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统计局“沉浸式”宣讲走进农业数字化工厂

发布日期:2022-11-29 09:06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11月26日,嘉兴市统计局赴湘家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嘉‘理’好声音”宣讲团走进湘家荡农业数字化工厂,通过“情景式课堂”、“实景式参观”与“互动式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沉浸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谱写共富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很多内容与农业、农村、农民息息相关,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优先’二字,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惠农政策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在农业数字化工厂,宣讲团成员们用“唠嗑”的方式有效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身边,有讲有听、有问有答,有说有笑,一场接地气又冒着“热气”的宣讲在棚内拉开帷幕。

在湘家荡农业数字化工厂,宣讲团成员实地参观了文洛型玻璃温室、水肥自动化管理系统、物流自动化系统等,零距离感受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力量,同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与工作人员探讨现代农业统计问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与统计为民服务有效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解难题。

此次宣讲走进基层、深入一线,通过“实”的内容、“活”的方式、“俗”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同时也让统计干部在基层一线感受现代农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干事活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