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喜讯!嘉实集团微视频《洄嘉》荣获第七届“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文艺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9 17:29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嘉兴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第七届“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成果发布现场传来喜讯,由嘉实集团党委制作、市国资委选送的微视频《洄嘉》喜获微视频大赛文艺片二等奖。

“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进行到今年已是第七届了,该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高标准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地各单位深入挖掘党员教育资源,精心策划制作一大批党味浓郁、内涵丰富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大赛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社会团体和个人的热烈响应,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45部,评出33部获奖作品,优秀作品将通过南湖·初心讲堂、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供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观看。

嘉实集团微视频《洄嘉》以土生土长的嘉兴人小潘为原型,讲述她从小受老兵爸爸和老党员爷爷的影响,留学归国毅然选择到地方制造业工作,穿上“民丰蓝”,开启了自己平凡而又不凡的青春奋斗之旅。

面对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嘉实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深入推动融媒体环境下党员教育进企业、进工地、进市场、进园区、进社区,通过加强党员教育资源的多元化建设,提升党员教育工作水平,切实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嘉实集团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