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职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2-11-29 17:59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共青团中央推出“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嘉职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此次云团课通过沉浸式场景体验、专家学者讲述、交流互动等形式,从“非凡十年普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等六个部分,带领大家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求青年朋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航空与轨道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 戴正豪



通过观看主题云团课,我对“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总支书记 徐周亮



学习主题云团课后,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红船旁的基层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奋楫争先开新局,凝心聚力画新卷,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学校扩容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现代农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许梦阳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诲,意志坚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激发斗志,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永葆初心、磨炼意志、坚定信念,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 马俊锋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团课学习经历。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担当作为、青年先行。作为青年团干部,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时尚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 曹杰



作为团总支书记,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青年大学习”“青马工程”“青年研习营”为载体,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化解读、青年化阐释,引导学生在中国现代化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斗力量,坚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勇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人工智能223班 董子璇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目标,坚定奋斗方向,敢吃苦、敢担当。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厚积薄发,用青春点燃希望,用激情放飞梦想,用智慧铸就明天,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时尚设计学院 纺织211班 马明月



  喜迎新征程,诠释新使命,青年有担当,奋斗赢未来。主题云团课让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听党话,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跟党走,以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日积月累中寻求突破,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时代添彩、为事业增辉,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