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重要会议
索引号: 002545303/2022-441138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2-11-0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2022年嘉兴市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读书会在平湖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04 15:24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2022年嘉兴市厅(局)级离退休干部读书会在平湖开班。徐良骥、赵冰、范巴陵、赵友六等40多位厅(局)级离退休干部参会。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相关专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国芬主持。

仲旭东在致辞中代表平湖市四套班子,对嘉兴市厅(局)级离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平湖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平湖发展均衡、势头强劲,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今年以来,经济发展逆势前行、改革活力日趋增强、一体化发展扎实推进、城乡面貌精彩蝶变、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发展更有含金量、百姓更有获得感。平湖近些年的成绩取得及未来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老同志们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多来平湖走走看看、多多指导工作,多为平湖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嘉兴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为老同志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他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历史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及其实践议程、以奋进赶考姿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授课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时代的高度,为老同志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帮助。

王国芬表示,读书会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的重要载体,也是一场老同志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和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凝聚思想共识,增添正能量的重要活动,希望各位老同志加强学习思考,结合嘉兴实际,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本次读书会办成一次高质量、安全满意的学习交流之会、共同提高之会,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银晖”力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结合宣讲学,在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努力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嘉兴落地生根发挥更大作用,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嘉兴篇章凝心聚力。

根据安排,本次读书会期间,老同志们还将听取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通报,专题学习国际形势等课程,并将赴平湖市博物馆、林埭镇徐家埭村“中国棒球第一村”等地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