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跟班学习促发展 研思悟行助成长——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跟班学习教师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10:18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1月1日,嘉兴市第四高级中学举行跟班学习教师欢迎会,欢迎来自四川省阿坝州的汪邑和得清王么两位老师。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跟班学习教师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晓亮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曹冬林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两位跟班学习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曹冬林校长祝愿她们在嘉兴四高跟班学习期间,工作愉快,收获满满;希望本校的指导教师倾囊相授、精心指导;学校各处室积极配合,为跟班学习老师服务好,为深化东西部协作人才交流展现四高人的责任和担当。

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樊燕琦十分关切跟班教师在跟班学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她表示,两位跟班学习教师的到来给学校注入了新鲜力量,学校也一定会竭尽所能,让跟班学习教师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吴晓亮副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本次跟班学习交流活动的具体安排,不仅为跟班老师安排了学科指导老师,而且还安排了班主任指导老师,同时介绍了学校管理的总体要求。

汪邑和得清王么两位老师十分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她们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将先进的教育理念融入到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虽然相距千里,但教育人的心是相通的。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分享中共同进步,共促东西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