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434/2022-441955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11-1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平湖市副市长周启程视察新埭水上检查站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9 08:46 信息来源: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启程带队来到杭平申线新埭水上检查站,实地督查指导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入沪内河运输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交通运输执法队副队长宗杰陪同。

为保障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2022年10月21日至11月10日期间,由交通、公安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通过新埭水上检查站入沪的内河运输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实施24小时全时段查验。

周启程详细了解了新埭水上检查站对入沪内河运输船舶开展专项安检,船舶、船员信息比对的流程和机制,以及现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后表达对工作的肯定,并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在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周启程指出杭平申线新埭水上检查站是船舶入沪的重要水上关口,更是安全防控的重要防线。要求全面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监管措施,水陆空全域一体化守护入沪水上卡口,全力筑牢进博会安全防线。

 


作者: 张晓强

信息来源: 平湖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