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防办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119/2022-443953 发布机构: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2-12-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09:5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根据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嘉兴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六学六进六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锻造实干担当的红船干部“铁军”》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五年非凡成就十年伟大变革、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等五个方面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专题党课,毛主任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今年工作收尾,精准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

最后,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党总支“星级评定”工作和满意度测评。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