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470890431/2022-444037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22-12-1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教育学院志愿者在71路公交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3 10:46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九点多,71路公交车从嘉兴南站缓缓驶出,嘉兴教育学院教师以志愿者的身份给乘客讲述《追寻红色记忆,见证百年初心——嘉兴火车站的故事》,通过一座火车站的历史变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乘客一起追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志愿者们还给71路沿线公交站点做了清洁工作,在公交车上维持秩序,为出行不便的老年乘客提供爱心零钱等,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增色。

71路公交车是一条连接嘉兴高铁南站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公共交通线路,长水街道开展的“微宣讲”和公交车特色志愿服务如今已成为了一个讲好嘉兴红色故事、传播文明魅力、展示城市形象的特殊窗口。作为长水街道辖区的“文明单位”,嘉兴教育学院积极投入其中,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步,嘉兴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