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气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080084/2022-444389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12-1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气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1:24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气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八章内容。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推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和上级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抓认识,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力。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权牢牢抓在手里。二是要抓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三力”。加强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抓阵地,营造意识形态工作影响力。严格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工作不偏向、不走调。四是要抓机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控制力。落实网络舆情领导责任,做好日常舆情、重大事项、重大突发事件和敏感时期网络舆情监测、预警、报告和处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瑞欢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