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气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470080084/2022-444390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12-1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气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1:25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市气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市域“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建设,会议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二是要把党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三是要把党史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四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攻坚克难,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涛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