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经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进园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11:2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28日,市经信局第三党支部赴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进园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业行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云峰,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等2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市经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晓峰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实地参观了五芳斋金棕展览馆、党员活动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建历程。据了解,“五芳斋”始于1921年,是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于2022年8月在A股主板上市,公司粽子制作技艺被文化和旅游部收录进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市经信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晓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新党章,传达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第三党支部年轻理论宣讲员进行了宣讲,双方党员紧扣“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开展了讨论交流和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最核心的是要进一步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期间,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三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现场解答了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申报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