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厚明赴嘉城集团园林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2 17:27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厚明到嘉城集团园林公司党支部,以《永远吹响正风反腐冲锋号 强化廉洁从业的政治自觉》为主题,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园林公司党支部委员、副经理张信强主持,嘉城集团党群人事部经理郭天夏,园林公司党支部20余名党员代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厚明副主任从坚守“三条底线”、做到“三个认清”、牢记“三个慎重”、坚持“三个服从”四个方面,将理论与时事案例相结合,警醒园林公司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号召园林公司党员干部坚守底线、强化风险意识,勇于责任担当

心有所畏方能行有所止,严以修身方能严以律己。下一步,嘉城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公司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争当“六学六进六争先”示范生中的国企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