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网上农博”今天开展,嘉善上百种特色农副产品等你抢购!

发布日期:2022-12-02 18:02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今天起至12月6日,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在“网上农博”平台开展,全省5400多家企业上线参展,共计16400多种农副产品亮相登场,嘉善也特别开设了“嘉善馆”展区。


嘉善申泰食品厂是我县一家主要生产经营糕点类食品的“非遗”企业,已连续参与省农博会十年。“以前以线下为主,近两三年开始线上模式。”嘉善申泰食品厂负责人彭兆逸告诉记者,针对网上农博会,企业提前做足准备。


“网上农博”始于2020年,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是一个集成果展示、宣传推广、产销对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本届网上农博会不仅开设了地市名优展区,还设有26县共富展区等特色展区。其中,“嘉善馆”自2020年建设以来,已有碧云花园、嘉善尚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善申泰食品厂等近60家本地农产品企业入驻,上线本地产大米、雪菜、黄酒、糕点等知名农副产品上百种。2021年,我县参展企业线上销售额达270多万元。为促进消费,今年嘉善馆还推出了消费券专享优惠。


“我们作为嘉兴老字号和嘉善县‘非遗’企业,也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走出嘉善,推广到省内甚至全国市场上。”彭兆逸表示。

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可通过手机下载“网上农博”APP,或通过“网上农博”微信小程序进入网上农博会页面参与活动。“我们希望通过平台,进一步为本地农产品打开销路,在农民增收和农产品畅销这块发挥更大的作用。”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舒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