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5011309/2022-444905 发布机构: 嘉兴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12-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退休第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3 09:34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局退休第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身体健康较佳的老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支部书记毛晓燕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党课上完后,党员们各自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党员们表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掌握精神实质,认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党建统领网络智治等方面献智献策,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国家事业增添正能量。

最后,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银晖“双指数”评定工作的通知》对支部进行自评,对支部党员进行测评,评出5位银晖先锋党员。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