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体育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530/2022-445111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2-2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嘉兴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在金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9 09:56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第十七届省运会赛风赛纪闭环管理工作的通知》(浙体竞[2022]322号)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嘉兴代表团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展现嘉兴体育风采,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市体育局成立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嘉兴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由朱忠良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11月20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嘉兴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在团部驻地金华召开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朱忠良对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赛事期间赛风赛纪宣传教育引导,坚决杜绝出现兴奋剂和赛风赛纪问题;二是要做到安全参赛,强化教练员、运动员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三是要做到程序化参赛,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按照参赛预案进行场地适应、赛前热身和赛后恢复,做到统一行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赛区各项管理规定和防疫要求。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