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公积金中心 > 党建阵地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70722843/2022-445130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2-2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9 11: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委举行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和明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中共嘉兴市委关于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推动全市上下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守好“红色根脉”,牢记嘱托、紧跟核心,顽强斗争、团结奋斗,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市中心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动力能力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的宏伟实践上来。

要胸怀全局,锚定方位,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对标对表“两个先行”、“两个率先”,聚焦聚力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找准“位”与“责”,把握“机”和“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保障民生为根本任务,以统筹融合为根本方法,以党建统领为根本保证,着力在建设“七型城市”、实施”七大工程“、加快”七改联动“的大局大业中彰显公积金制度的优势、体现公积金人的担当。

要凝心聚力,坚定有为,扎实做好明年工作。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和部门职能,着力抓好优供给、促消费,强保障、惠民生,提效能、优环境,防风险、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