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众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嘉兴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管理办法(修改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反馈>>
发布日期:2022-12-05 15:1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提高市区停车资源利用率,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市政府于2020年11月6日印发了《嘉兴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管理办法》(嘉政办发〔2020〕61号)。本办法实施两年多来,部分内容不能满足当前管理和服务需要,须对相关条文内容进行修订完善。我局牵头起草了拟修改的内容并在前期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为充分听取、收集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现依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拟将《嘉兴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管理办法(修改稿)》相关内容公示以广泛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途径提出反馈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5日。

1.通过信函方式请将意见邮寄至:嘉兴市中南大厦5楼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邮编314000。

2.电子邮箱:1048767219@qq.com。

3.传真号码:0573-82096003。

4.联系电话:0573-83377239。

附件:《嘉兴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管理办法(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稿.wps

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