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政法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6269/2022-443528 发布机构: 市委政法委
发文日期: 2022-12-07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团结奋斗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12-07 10:0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03 08:4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166


昨天下午,中共嘉兴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中共嘉兴市委九届二次全会报告和《中共嘉兴市委关于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中共嘉兴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全会报告和《实施意见》积极发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和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建言献策。认真听取发言后,陈伟表示,大家结合前期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出了很多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思路开阔、观点鲜明,既有宏观思考,也有具体举措,体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吸收、集思广益,不断优化全会报告和《实施意见》。

陈伟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筑牢团结奋斗思想基础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努力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学深一层、更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形成全社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

陈伟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把助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为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载体,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对策建议,充分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当好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营造良好环境。

陈伟强调,中共嘉兴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工作,更好地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都凝聚起来。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传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帮助中共嘉兴市委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

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平参加座谈会。民盟市委会主委周连昆、民建市委会主委戴铭、民进市委会主委薛佳平、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庆华、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周宏伟、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鸿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柳国彪先后发言。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