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4366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12-0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李军赴海宁市长安镇兴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在新征程做好示范争当表率
发布日期:2022-12-08 10:44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长李军赴海宁市长安镇兴城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军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征程中做好示范、争当表率,加速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不断探索农民增收新途径,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兴城村美洋洋乡村文旅综合体特色文化礼堂,李军与村里的党员群众围坐一堂,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共话乡村振兴。近年来,兴城村将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机融合,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去年实现旅游总收入2640万元。李军说,兴城村的可喜变化正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浙江精彩蝶变的真实缩影,这关键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历届省委省政府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这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新思想的真理力量,更加真切感受到曾26次到嘉兴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给予嘉兴的关心厚爱,更加发自内心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主动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军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重大部署,兴城村要以此为指引,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做好示范、争当表率。要在农业高质量发展上做示范,积极开展土地综合整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坚持科技强农,发展生态农业,力争率先实现高标准农田建设整村覆盖,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力量。要在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上做示范,做好“农村更美”文章,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因地制宜开展门前屋后小菜园等建设,争创全省、全国样板。要在推动农民增收上做示范,用大胆改革激发发展活力,对标嘉兴“共富十法”探索增收新途径,不断增加农民财产性、经营性等收入,带动全村共同富裕;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做示范,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见效。(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