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2-423656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3-29 组配分类: 产品质量
有效性:

全省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30 10:43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着力消除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28日下午,全省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推进会召开,在嘉兴市分会场,市政府林万乐副市长、肖建国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管局朱伟强副书记,市公安局单志荣副局长,以及市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工作专班19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改革专班部署了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海盐县改革专班介绍了提前淘汰置换试点工作经验;省市场监管局章根明局长、省公安厅毛善恩副厅长就提前淘汰置换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工作在全省全面启动。

目前,嘉兴有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201万辆左右,下一步将在借鉴海盐全省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稳妥有序全面地铺开此项工作。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