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富民强省十大行动(已归档) > 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可研获批

发布日期:2022-04-20 11:1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是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接轨上海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是沪苏嘉城际的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方便沿线群众出行,提升区域轨道交通通勤化水平,有利于带动嘉善县、嘉兴城区乃至全市更好地融入上海大都市区。3月30日,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嘉兴南站)可研获得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批复。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兴南站为地下二层车站,车站标准段宽度为23.7米,长度为608米,车站建筑面积2.7万多平米,总投资估算5.63亿元。

项目建成后,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嘉兴南站将与国铁干线、规划轨道交通、公共交通等其他交通运输方式进行衔接换乘,提升我市综合交通枢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