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2-425459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4-21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
有效性:

市场监管部门严查涉疫违法违规行为——无法提供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
发布日期:2022-04-21 11:3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4日,嘉善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嘉兴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其刺身冰柜内查获无中文标签鳌虾一盒,在其酒柜及仓库内查获无中文标签气泡酒13瓶,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产品的合法来源证明。当事人涉嫌销售无合法来源证明且无中文标签的进口预包装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嘉善县市场监管局已对其予以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