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70890431/2022-426957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22-05-1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教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16:03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嘉兴教育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和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案警示、以案明纪。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军一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之殇》。分管领导结合条线工作,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进行了专题发言,并就分管各处室条线持之以恒、紧抓教育,健全制度、严守规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朱军一院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强调:

一是要引以为戒。要通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专题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传达通报违纪违法案例等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二是要注重小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很多违纪违法行为都是从一些小事、小节上的忽视忽略开始。要从严从细,在小节上严格要求,注重将拒腐防变关口前移,将违纪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三是要做好表率。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加强自身素养提升,夯实一级带一级的联动机制。要常态化开展廉情谈话,及时掌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思想动态。

四是要把握政策。要全面贯彻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落实各项政策规范,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内控管理,将学院内部治理和各类教育研训活动纳入清廉学院建设体系。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