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公众意见采纳反馈

关于对《嘉兴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及奖励办法》征询公众意见采纳情况的反馈

意见征集>>
发布日期:2022-05-19 14:38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 浏览次数: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7日、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8日,分别在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和嘉兴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嘉兴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及奖励办法》广泛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公示期间,共收到意见建议8条,其中未采纳8条。

特此公告。

 

附件: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19日      




反馈意见采纳情况表

 

序号

反馈意见及建议

采纳情况

理  由

1

嘉兴市区哪里拆迁?

不采纳

本意见为咨询信息,不属于本办法调整范畴

2

今年嘉兴市区有没有拆迁的地方呢?

3

民丰二村三村对面民丰一村什么时候拆?

4

为什么火车站旁的老旧小区不拆迁,要拆百花远的地方?

5

民丰二村三村、二毛三村拆迁,为什么民北社区单独三幢不拆?

6

民丰二村三村、二毛三村拆迁,为什么民北社区剩下单独三幢不拆?

7

本次拆迁补偿各项综合评估取值不能低于去年(最近上一次)的标准。

具体评估金额不属于本办法调整范畴。

8

迁补偿的各项综合补偿金额,不能低于去年的补偿金额,去年就有2.5万元每平方。我在嘉兴一手房政府备案价看了同地区的价格都有上调了近800元每平方,所以理应拆迁补偿的各项综合补偿金额应该高于去年的2.5万元每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