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5477/2022-42842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发文日期: 2022-05-30

城南街道天佑社区运动家室内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30 16:15 信息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信息发布表

项目编号

A3304010001000030

信 息 类 别

施工

发布时间

2022年5月30日

   

公开

工 程 名 称

城南街道天佑社区运动家室内装修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盖章)

嘉兴市南湖区城南街道天佑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浙江国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总投资

/

投资性质

国有

招标部分估算价

约24.1855万元

工程规模

/

工程类别

自行判定

结构

/

最大跨度

/

   

/

   

/

工   期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地点

城南街道天佑社区幸福家园南区

质量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姜加平

联系电话

0573-82062711

联 系 地 址

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9楼

企业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市外企业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项目经理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市外企业项目经理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日期和时间

2022年6月8日09:30时

开标时间

2022年6月8日09:30时

其它条件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均可及时登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www.jxedzsp.gov.cn)下载招标文件,并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按时提交投标文件,若有疑问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招标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答复。

招投标管理机构(盖章)

开发区招标办

备注: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肆万元。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按照嘉开管办〔2018〕76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招投标中心投标保证金管理办法》执行;咨询电话0573-83680597;提交方式:建议采用网银汇款或银行柜面电汇(也可采用电子保函形式递交,若采用电子保函的必须在电子标书内放入保函扫描件);提交时间:开标前三个工作日内;提交至:嘉兴经济开发区建筑业企业欠薪保证金专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