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002545012/2022-426511 发布机构: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5-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16:06 信息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过)

 

嘉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涂冬山代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和2022年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中共嘉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加快推进新时代法院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嘉兴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