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002546189/2022-426789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2-05-09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嘉善县首个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09 10:12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10点,嘉善县首个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项目——“嘉善幸福天地项目(MINIMALL)装修工程”在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全过程仅用时26分钟。

相关人员通过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开标场景全程动态呈现,实时接受招投标各方的线上监督,进一步推进招投标工作的公开透明。

该措施的推行既降低了投标人和代理公司的行政成本和时间成本,又能有效杜绝围堵评标专家等不良现象,是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开评标领域积极打破物理时空屏障、实现多方隔空参与的一次全新探索。



信息来源: 市政务数据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