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2-430020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6-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情系黑水 爱满紫幼——海宁市紫微幼儿园举行绘本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09:00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一个人需要爱心的呵护才能拥有蓬勃向上的生机,一个孩子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才能茁壮的成长!为能让黑水的孩子们也能阅读到更多的好书,海宁市紫微幼儿园从5月30日起,通过钉钉平台,向全园教师、小朋友、家长发起向黑水县城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捐书的活动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

活动前,紫幼通过钉钉平台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倡议,倡议大家为黑水县城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送温暖,让书香飘到每一个角落。活动得到了全园师生、家长的积极响应,精挑细选最好的图书,准备将爱进行传递。

近日,“情系黑水,爱满紫幼”绘本捐赠活动正式启动。一捆捆、一本本的书籍在孩子和老师的手中传递,这一刻他们传递的不止是书籍更是一份爱,这份爱将代表紫幼人送到黑水县机关幼儿园。短短几天,幼儿园共汇集上千份图书。孩子们把自己珍爱的童话寓言、经典名著、科学百科、阅读绘本等书籍都拿了出来,有的孩子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图书的扉页上写下了对远方小朋友的祝福。由于书本大小不一,不方便整理打包。党团员教师们在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一起给书本分类、整理。

“六一”儿童节,紫幼的退休教师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有毛绒玩具、益智区材料、皮球、书籍等,满桌的物品凝聚着一份份浓浓的情意、赤诚的爱心。

党团员教师最后完成了爱心物资的打包,爱心物资将通过快递的方式送到远方黑水孩子们的手中。

捐一本书、传一份爱、暖一座城。本次捐赠活动,在紫幼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爱的种子,它将伴随着孩子们慢慢发芽、成长、结出累累硕果,开出彩虹之花。

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全体教职工和孩子的爱心捐书,也感谢嘉兴宏创通信有限公司赞助的爱心物资(篮球、足球、皮球等),再过不久,满载爱心的物资也将整装待发,带着孩子们的爱心去黑水县,继续在无数喜爱它的人的手中传递,让更多的人在同一片蓝天下共沐书香!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