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大美云集,悦动未来——2022长三角路跑巡回赛(嘉善站)暨“亿里福杯”幸福荧光跑活动在大云镇开跑

发布日期:2022-06-29 09:56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2022长三角路跑巡回赛(嘉善站)暨“亿里福杯”幸福荧光跑活动在大云镇缪家村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办,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大云镇委员会、大云镇人民政府承办,嘉善县长跑运动协会执行承办,浙江亿里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赞助。

长三角路跑巡回赛作为多城联动区域赛事,此前已分别在苏州昆山、上海青浦、苏州吴江三地进行,作为巡回赛的其中一场分站赛,嘉善大云此次接过赛事接力棒,不仅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更是进一步创新比赛内容形式,推出嘉善首场荧光夜跑,并将赛事分设成9公里路线和亲子跑4.5公里路线,让不同年龄选手都能参与到赛事中。此次赛事还深度融合了大云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将赛道设置在美丽乡村大云缪家,让选手在奔跑中丈量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乡村之美,畅享“路在景中,景在路中,路景一体,美美与共”的体旅融合美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