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22-431349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组配分类: 食品药品
有效性: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2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22-06-30 14: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期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保健食品、饼干、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和饮料等16大类共40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抽样检验合格样品40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1、嘉兴市经开南方点心店销售油条铝的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桐乡市梧桐苏紫祧小吃店销售的雪菜,苯甲酸及其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嘉兴市经开长水街道荣金水果店销售的原味瓜子,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嘉兴)有限公司

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桐乡市、经开区等市场监管局分局依法予以查处。要求各地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

特此通告。

 

附件1:关于部分不合格项目的说明.doc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信息汇总表.xls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30日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