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城集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99511532/2022-431317 发布机构: 嘉城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6-2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城集团月河历史街区获“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授牌
发布日期:2022-06-30 11:09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日前,“缤纷夏日 浙里好玩”2022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夏季)启动仪式暨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授牌仪式在温州举行。嘉城集团资产公司作为获评“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单位参加授牌仪式。

2021年12月,嘉城集团所属月河历史街区成功上榜“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作为嘉兴市区内现存规模最大、布局最完整的历史街区,经过多年培育,街区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休闲、旅游、餐饮、娱乐、购物、住宿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商业历史街区。近年来,街区又以开展省级高品质步行街试点为契机,全力推进品质提升,为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作为嘉兴夜经济的一个符号,接下来,月河历史街区还会持续焕新,将进一步围绕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在环境提升、业态调整、文化打造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抓开展提振消费百日攻坚行动的契机,在持续开展好七夕文化节、中秋等传统民俗活动的同时,积极筹备月河省级高品质步行街促消费嘉年华活动。围绕“夜购”“夜游”“夜娱”“夜市”等内容,大力发展具有创新引领和品牌吸引力的夜间经济消费新形态,推动街区夜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有特色、有内涵、有风格的夜间经济地标。


信息来源: 嘉城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