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749042341/2022-429446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6-0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集团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14:38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6月7日,嘉通集团召开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宇健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建英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军,集团相关部门、所属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叶建英传达了市纪委机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2年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部署了集团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何宇健强调,专项整治是纵深推进清廉嘉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集团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我市项目攻坚年、服务优化年、民生提升年“三年”活动的重要举措,集团各部门、各直属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所属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做到事业发展与清廉建设并重,要亲自过问、亲自负责,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

三是履行监督责任。纪检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将专项整治作为专项巡查的内容。

四是提升能力素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振精神,营造干事创业、冲刺百日攻坚的浓厚氛围。

五是推进常态长效。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剖析问题原因,通过制度建设固化管理,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纵深推进清廉嘉通建设。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