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民生信息 > 殡葬
索引号: 002545522/2022-432770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7-18 组配分类: 殡葬
有效性:

嘉兴市召开全市殡葬工作年中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6:28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7月14日至15日,全市社会事务条线殡葬工作年中分析会在平湖召开。各县(市、区)民政局,经开区、港区社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相关负责同志,殡仪馆、公墓主要负责同志,市民政局业务处室相关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4日下午,召开殡葬工作年中分析会议。会议共分四个议程:一是殡葬领域环保知识专题培训;二是浙里办APP“禾逝安”应用推广上架演示;三是传达学习全省社会事务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四是各县(市、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宋永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殡葬工作上半年取得的成效,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事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共同富裕和现代化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两个先行”宏伟蓝图成为美好现实;三要持续抓好殡葬领域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持续深化殡葬移风易俗,打造“硬实力”、实现“智能化”、倡导“新风尚”;四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大力弘扬民政“孺子牛”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有形有效。

7月15日上午,参会人员先后赴港区乍浦镇永福园、平湖市福陵园公墓等殡葬服务机构实地参观学习,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好,取长补短,推动下半年殡葬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