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以推介为媒 再续千里情缘

浙江对口支援—桐松携手松潘县旅游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桐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8 10:49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一个是长三角腹地的桐乡,一个是西北高原的松潘,2021年开始的对口支援,牵起了跨越千里的情缘。7月15日下午,“乡村振兴 共同发展”浙江对口支援—桐松携手松潘县旅游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桐乡,推动桐乡松潘两地在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领域深入合作,共谋发展。桐乡市领导穆运安,松潘县领导何建华、杨兴荣、袁付翠、吴建华、任剑、李跃武等出席。

川西高原,悠悠千载,松潘被誉为“川西北高原第一古城”。推介会上,松潘用诚意、实力和魅力,向桐乡做着自我推介。松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桐乡寻求更广的商机与合作、谋求更大的发展与友谊。现场,他更是热情地发出了“到松潘走一走、看一看,到松潘投资兴业、合作发展”的邀约。

本次推介会采用“推介+展示”模式,可谓是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在黄龙景区观赏“一径苍松迎白雪,千层碧水走黄龙”的自然景象,在岷江源头感受大自然的空灵宽广,聆听红军过松潘时波澜壮阔的故事……随着推介员的详细介绍,人文风情独特、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的聚美松潘直观展现在大家面前。

这些年来,松潘把招商引资作为跨越赶超的重要路径,现场,除了介绍丰富资源和相关投资优惠政策外,松潘还精心挑选了松潘县国际旅游度假中心、川主寺镇民族街、松潘县铁路站前广场运营招商、奇峡沟新业态建设、牟尼沟山泉水开发项目5个招商引资项目作重点推介,引起了不少桐乡企业的兴趣。

桐松一家亲,两地结对一年以来在产业、就业、消费、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充分展现了藏、羌、回、汉各民族“一家亲”的和谐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