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6189/2022-433130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2-07-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一地创新 全域共享
——“浙里数字化招标”在嘉兴市域应用推广
发布日期:2022-07-22 11:14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嘉兴市“数字化招标”全市域应用推广布置会在海宁市召开。嘉兴市政务数据办副主任沈建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嘉兴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各县市政务数据办、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数字化招标是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的应用场景之一,是融入“全省交易一张网”的基础性工作。由海宁市政务数据办揭榜的浙里数字化招标系统已完成开发建设,并于5月27日在海宁全面上线运行,截至7月20日,系统已受理各类工程建设项目69个,其中已开标项目34个,从实际运行看,数字化招标项目已具备全域推广条件。

 

 

会上,海宁市介绍了浙里数字化招标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市进行工作交流,并提出针对全市域统一推广应用的举措及建议。

 

 

数字化招标将在纵向上推动省市县平台多跨贯通互联,在横向上推动与数据信息系统多跨协同,将进一步提升招投标全流程标准化、结构化和数字化水平,提升招投标效率与规范性,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嘉兴市“数字化招标”全市域应用推广的顺利实现,需要大家提振精气神,认识其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海宁市已率先实现数字化招标系统上线运行,不能“墙内开花墙外香”,嘉兴必须以点带面,在全省率先做好数字化招标应用试点示范。

会议要求,在业务上,要“抄好作业、补好课、上好自习”,专班化运作,建立一周一通报,两周一会商机制,积极借鉴海宁的经验,边学边干,要做好迭代升级,融入数字化改革浪潮;在技术上,要集中力量保证推广工作顺利进行,由技术倒逼进步,做到问题早发现、困难早解决,7月底前完成需求调研分析,9月底前完成数字化招标系统全市域部署和应用,力争交出满意的答卷,为“一地创新,全省共享”提供嘉兴经验。

 

 



信息来源: 市政务数据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