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3269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7-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张兵向老干部和青年学生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5 11:18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兵到嘉兴老年大学,向老干部和青年学生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张兵说,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握新使命,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把握新跨越,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收获的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把握新征程“指路明灯”,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把握新目标,深刻领会“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把握新任务,深刻领会“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的工作部署;把握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鲜明态度。

张兵指出,省党代会报告中嘉兴的笔墨很重,有很多嘉兴使命、嘉兴元素、嘉兴话语,让人振奋。同时,报告中也专门强调了老干部工作和青年工作。因此,把老干部和青年学生集中到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也有着以老带新、精神传承的寓意。

在通报今年以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兵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专门对青年提出了要求,作为在嘉兴学习生活的大学生,要了解嘉兴的特点、嘉兴的方位、嘉兴的定位以及在全省“两个先行”中的嘉兴担当,更好找到谱写青春华章的人生坐标。“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嘉兴的前景无限美好。希望青年学生永葆家国情怀、不懈担当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涵养品德修为,留“嘉”就业创业,与嘉兴一起发展,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张兵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树立“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的理念,加强政治建设,引导老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中心大局,引导老干部为“两个率先”聚众智、汇合力;坚持用心用情,提升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同时,希望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康养示范、乐龄乐活,为全市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