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体育
索引号: 11330400MB1957349X/2022-433396 发布机构: 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2-07-26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有效性:

2022年7月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6 15:58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一、新城城市驿站“禾城艺”周末艺术沙龙戏剧体验活动

阳光哥哥(李明老师):嘉兴市阳光戏剧工作室创始人,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会员、嘉兴市曲艺家协会理事、嘉兴市戏剧家协会会员、秀洲区舞蹈家协会理事,资深青少儿主持表演教师、演员、舞台剧导演、晚会主持人,曾荣获全省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主持人委员会在册会员等荣誉称号。

从事青少儿语言艺术教学工作15年,他带领学生多次荣获全国语言艺术大奖,自己也多次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全省曲艺协会故事会金奖。2016年,他带领嘉兴本土话剧社-阳光剧社,亮相第四届乌镇国际戏剧节嘉年华单元,展演了原创舞台剧《志摩,我的志摩》,共演出22场,好评如潮。

主办单位:秀洲区文化馆

主讲人:李明

活动地点:新城街道文化驿站

活动时间:7月11日上午9点

 

二、周末艺术沙龙-项元汴时代——天籁阁与中国书画艺术

主办单位:秀洲区文化馆

主讲人:厚德书咖文化驿站

活动地点:新城街道文化驿站

活动时间:7月12日中午12点

 

三、周末艺术沙龙-阮翔:带你走进天文摄影

主办单位:嘉兴市文化馆

主讲人:阮翔

活动地点:春风习习 城市传媒书店

活动时间:7月5日上午10点

 

 



信息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