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城文旅集团参展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09:30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4日,嘉城集团所属文旅集团赴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参展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会上文旅集团重点展示了系列南湖文创产品、精品红色旅游线路以及嘉城集团品牌酒店资源本次旅交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区面积约8万平方米,由文化和旅游形象展示区、文化和旅游消费展示区、体育旅游发展展示区、健康生活目的地展区、国内文化和旅游企业展区、文博展区、智慧旅游展区、海外旅游展区、旅游新业态展区等板块组成。

开幕式当天,云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志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及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静一行领导在展台前详细了解了嘉兴旅游资源。其中,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徽章红船冰箱贴等文创商品受到观展领导和参展商一致好评。文旅集团参展人员充分利用此次展会,认真学习国内优秀文旅企业文化、产品设计、民俗活动策划、文创产品研发、旅游推介技巧、会展管理经验等工作内容,以了解最新文旅资讯、开阔从业视野,拓宽工作思路。

本次旅交会全面展示了文旅集团红色旅游品牌形象,大力推广了嘉城集团红色旅游资源与旗下品牌酒店资源,有效提升了集团公司的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