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翟剑峰到嘉兴国调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09:18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翟剑峰、四级调研员杨晓青等一行来到嘉兴国调队,调研指导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嘉兴国调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匡平平,党组成员、副队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锡乐等陪同调研。

在嘉兴国调队,翟剑峰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嘉兴国调队党建阵地,观看了嘉兴国调队献礼建党百年宣传片和自主创作的队歌,听取了嘉兴国调队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开展好市直机关党组织片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翟剑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嘉兴国调队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和机关党组织第八片组片组长履职工作。翟剑峰书记指出,近年来,嘉兴国调队按照浙江调查总队和嘉兴市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总部署,认真谋划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党建工作基础扎实、组织有力、队伍团结、成绩突出,有力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嘉兴国调队机关党支部作为嘉兴市直机关党组织第八片组组长单位,两年来,积极统筹片组各基层党组织以“双建争先”工程为总牵引,充分发挥片组机制优势,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建设。嘉兴国调队机关党支部所在的第八片组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组织片组”,嘉兴国调队机关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组织书记”值得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翟剑峰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片组长单位作用,积极作为,加强机关党组织片组工作谋划和推动。二是要深入做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尤其是省十五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是要加强年轻党员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年轻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四是要融入全市党建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党建高地创建工作,主动参与全市党建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嘉兴国调队党建工作的辨识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