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2-433905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7-29

南湖大道景观小品深化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18:18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湖大道景观小品深化设计及施工根据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增设嘉绍大桥北接线南湖出入口及其接线(南湖大道)公益广告》的函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 业主自筹 ,招标人为 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嘉兴市南湖大道。

2.2建设规模:根据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增设嘉绍大桥北接线南湖出入口及其接线(南湖大道)公益广告》的函,为提升嘉兴南大门入城口和城市中轴线、城市第一印象的核心展示带的整体形象,在南湖大道两侧绿化带内建设6座景观小品(间隔1公里建1座)。

2.3招标范围:对南湖大道景观小品深化设计及施工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实行全过程承包,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和造价等全面负责。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设计范围内所有施工、管理、保修服务及相关的协调配合工作。

2.4计划工期:设计施工总工期:15日历天,要求在8月25日前完工。

2.5质量标准(不得低于以下标准):

①施工质量标准:合格,苗木成活率100%。

②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颁发的现行有效的设计技术规范及规程技术标准的规定,并顺利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

2.6本项目投资费用为11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1)+(2)+(3):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企业营业执照内具有“园林绿化施工”等相关经营范围;

(3)投标人承担过园林类设计业绩或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或EPC)业绩。(注: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由不超过2家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组成,并提供科学合理的专业分工计划;

(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具体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

(3)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本项目向项目法人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的投标;

3.3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及“信用浙江”(http://credit.zj.gov.cn)列入“黑名单”。

3.4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要求:

(1)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要求:①具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②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③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2)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要求具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拟派施工负责人要求: 要求具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在投标截止时无在建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和联系方式发送到236492213@qq.com,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后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联系电话:19975263810)。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代理)人将不予受理。本项目报名与认购招标文件同时进行,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单位不再另行通知,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不予接受。

4.2投标人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标人不保证通过报名审查即通过资格审查。

4.3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将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8 月 5 日 13 :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一楼126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2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3鉴于疫情期间,递交投标文件时只允许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1人进入开标室,请确保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委托人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jxjtjt.cn/)和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嘉绍高速公路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嘉兴市客运中心办公楼2F             

联系人:许女士                              

电  话:0573-83831657                      

招标代理: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南湖区长水街道华隆广场一号楼708室

电   话:19975263810

联 系 人:谢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