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城集团与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代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9 09:3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嘉城集团与嘉兴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代建签约仪式。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嘉兴市社会福利院(嘉兴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朱培刚,嘉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惠祥,嘉城建设公司总经理费晓卫出席签约仪式,市福利院、市养老服务中心、嘉城集团、嘉城建设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嘉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惠祥介绍了集团今年项目推进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做好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建设进行表态:一是建立项目建设专班。层层狠抓项目推进,落实高效协同工作机制,紧抓项目进度;二是有效发挥专家作用。确保工程质量,争先创优,力争“钱江杯”等荣誉;三是坚持安全第一方针。以人为本,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四是保证招标公平公正。在施工招标文件中设立相应条款,确保施工招标的公平竞争。

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充分肯定了嘉城集团的专业度和行动力,对嘉城集团代建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表达了信任与支持。他强调,儿童福利院是民生工程、责任工程、荣誉工程,并高度总结了“江南韵、中国风、家庭味、儿童趣、现代感、空间亮、社会性、红船情”等7个关键词,要求各单位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合作,确保项目做好做优。

项目简介

嘉兴市儿童福利院新建项目位于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锦带河路南侧,纵五路东侧,德丰港西,横三路北侧,现嘉兴市社会福利院西南侧),总用地面积为10628.48平方米,地上建筑12754平方米,地下建筑3304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分为房屋建筑工程、室外场地和设施设备三部分,其中房屋建筑工程包括儿童用房,综合用房,辅助用房;室外场地包括室外活动、绿化、道路、停车等;设施设备包括生活、娱乐、医疗、康复、交通和其他相关设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