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城“赛马”行动④|原紫阳宾馆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05 10:19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度部署大会的要求,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目标追求,高质高效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嘉城集团围绕集团公司2022年度八项重点工作,形成“6+2”工作体系,项目建设等6项重点工作,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守好红色根脉”为主题的赛马行动。

2022年6月30日,在嘉城集团建设公司的前期精心筹备与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原紫阳宾馆装修项目和老城区道路综合管线改造工程——原紫阳宾馆立面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原紫阳宾馆装修项目主要对宾馆内部进行整体装修改造,包括房间及过道、功能区等,用于长租型酒店,房间约188间;涉及结构加固、装饰工程、强弱电工程、消防工程、暖通工程等,计划工期150天。目前,该项目已进场,正在开展内部装修场地清理和家具腾退。

老城区道路综合管线改造工程——原紫阳宾馆立面改造工程主要对宾馆的外立面进行整治,涉及店招统一、门窗更换、墙面涂装等,总工期约5个月,计划于2022年11月底完工。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围挡搭设,开始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