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运捷报|嘉兴代表团竞技体育类首枚金牌诞生!

发布日期:2022-08-01 10: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8月3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在金华武义举行。7月30日上午,嘉兴健儿斩获网球男子丁组团体金牌,为嘉兴代表团摘得本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类首枚金牌 。

网球是一项隔着球网,用球拍击打橡胶制空心球的运动,现代网球运动诞生于19世纪的英国伯明翰,在20世纪中,网球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发展,并成为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在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时即被列为比赛项目。

第十七届省运会网球比赛上,嘉兴代表团派出了39名选手参赛,年龄在9至15岁。男丁团体夺金运动员为:

胡圣鈱,男,11岁,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

许晨希,男,11岁,平湖市东湖小学;

戴奚宇,男,11岁,平湖市东湖小学;

李奕铭,男,11岁,嘉兴南湖国际实验学校。  

网球作为嘉兴市少体校和社会力量合作办项目,走出了一条多元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