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锦”上添花暖人心,“水为民生”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8-10 09: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面面锦旗,代表着群众的信赖和认可;一声声感谢,蕴含着群众的赞赏和肯定。嘉源供水人坚持“群众事 无小事”,让供水服务更有温度。

“为民解忧暖人心 饮水全靠供水人”

近日,嘉源环境集团供水五分公司收到王店镇中学葛校长送来的一面锦旗,上面绣着“为民解忧暖人心 饮水全靠供水人”几个大字,葛校长感激地说:“我来王店中学也已经好几年了,非常感谢你们多次帮忙查漏维修,这次又麻烦你们了……”同行的周老师也说道:“是啊,你们义务帮着测水质、查漏点,才让孩子们安心用水,免了我们的后顾之忧,这大热天的,辛苦你们了!”

王店镇中学现校址已建成多年,内部铁管老旧,因此水管易破损漏水,漏点查找难度大。得知这一情况后,王店营业所的抢修师傅便将此事记在了心上,特意在学校加装校验表,充分利用智慧供水平台,实时监测学校水量变化,以便及时发现水量异常,保持与学校负责人的沟通联系,并屡次安排人员上门听漏、查勘。这次学校漏水,抢修师傅又不厌其烦多次上门查找漏点,总算勘测到消防管线漏点区域及生活管线漏点一处,综合学校管道的使用情况,师傅们又热心提供了修复建议。

收到学校送来的锦旗和声声谢意,抢修班长露出朴实的笑容:“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保障孩子们的用水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服务热情周到  办事规范高效”

近日,嘉兴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把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 办事规范高效”的大红锦旗交到供水一分公司工程管理人员手中,感谢供水一分公司对万科房产建设提供优质供水服务,助力嘉兴房产建设。

嘉兴万科在供水一分公司辖区内房产建设项目较多,从建设初期工地基建用水(营商环境)申请开始,供水一分公司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查勘现场、完善方案设计、施工通水,积极配合房产公司各个节点建设,遇见问题及时联系沟通解决,供水管道敷设完成后的验收、水表建档后的交付都快速规范完成,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更是一份责任,这是用户对供水一分公司便民延伸工作和全方位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三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的有力见证。

“勤政惠民、饮水思源、爱心捐助、终身难忘”

近日,王江泾镇范滩村一户家庭将一面写有“勤政惠民、饮水思源、爱心捐助、终身难忘”的锦旗送到供水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手中,感谢党支部的暖心帮助。

因多种原因,该户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供水四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为明与王江泾范滩村党支部取得了联系,决定与小孩进行结对帮扶。2018年至今,党支部定期对小孩进行帮扶慰问,多次由支部党员筹集慰问款,为小孩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为其家维修水管、打扫卫生,解决了一定的困难。后经张为明多方联系和努力,还帮助小孩妈妈找到一份在家做的手工活,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家庭经济收入。

张为明表示,群众事无小事,今后党支部将会更加努力地服务好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片真情,是一份认可、一份信赖,更是一份责任。嘉源供水人将继续坚持“水为民生”的初心,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服务质量,将优质高效的服务送进千家万户,为嘉兴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