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2-434743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2-08-1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以“亲青恋”基地为阵地 努力打造“青恋之城”
发布日期:2022-08-11 09:38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为感召更多高层次青年人才选择嘉兴、扎根嘉兴,昨晚,禾你在一起——嘉“七”如梦主题活动,暨嘉兴市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举行。

来自嘉兴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的50多名青年齐聚市文化艺术中心,共度七夕,畅叙情缘。活动上,“爱享学院”嘉兴分院正式启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亲青恋”基地揭牌。爱享学院是开展青年婚恋观教育的载体,而“亲青恋”基地是线下实体的相亲交友基地。

       团市委志愿者协会秘书长 李雯:目前我们嘉兴一共有5个全省省级“亲青恋”基地,主要是像我们嘉善巧克力小镇、我们市本级的话,有南湖天地还有我们今天活动最新打造的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

 近年来,团市委持续擦亮“亲青恋”品牌,常态化举办青年交友和集体婚礼等活动,努力把嘉兴打造成为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的“青恋之城”。(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