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2-434773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2-08-1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教育局等部门检查调研嘉职院外籍教师暑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14:10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嘉兴市教育局相关工作部署要求,8月10日上午,嘉兴市教育局会同市公安局、市科技局一行四人来到嘉职院,检查调研学校外籍教师暑期管理工作。


1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在外籍教师管理情况、暑期管理、疫情防控、关心联络、服务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各项工作方案、管理制度和管理台账等资料。检查组认为,嘉职院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部门文件精神,工作细致扎实,推进平稳有序,在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管理举措,强化外籍教师管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外籍教师关心关爱工作;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把关外籍教师出入境管理,坚决落实防控要求并做好解释工作;管好用好外籍教师,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员、副院长汪明华接待并进行交流。国际教育学院、教务部、校企合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