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电力局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简报通报
索引号: 146478349/2022-434808 发布机构: 市供电公司
发文日期: 2022-08-12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公司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宁波赛区)中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12 10:48 信息来源:市供电公司 浏览次数:

8月5日至7日,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宁波赛区)在杭州举行,公司7个获奖作品均为一等奖,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其中,演讲类比赛共设置2个一等奖,均被公司摘获。同时,公司还获得赛区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以“高质量、可持续、享未来”为主题,共设有演讲、微电影、短视频、征文四个类别。大赛吸引了供电、铁路、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参赛,共收到作品394件。公司结合地方特色案例,精心策划、深入挖掘,创新新媒体表现形式,多视角、多形式讲好品牌故事,用直观的镜头和生动的文字展现了公司良好的履责形象。

其中,嘉兴公司、嘉善公司作品《温柔以待》荣获短视频类一等奖。该作品介绍了自然界以其丰富能量体系孕育了多彩的世界和绚烂的人类文明,为了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国家电网以发展绿色清洁能源为己任,打造新型电力系统,呼吁绿色生态的用能方式,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早日实现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盐公司作品《老灶头乐享新生活》荣获演讲类一等奖。该作品讲述了海盐灶头画省级非遗传承人赵生波面对灶头画从发展到灶头载体逐渐消亡的困境再到解决和发展。通过完成土灶电气化革命,体现海盐公司“电灶助力非遗传承,赋能绿水青山”的品牌理念以及供电公司在助力地方打造共富新样本过程中所作的一系列举措。

恒创集团作品《花开千万朵》荣获演讲类一等奖。该作品通过多位“红船小姐姐”的自述及与社会各方多角色互动,呈现“红船小姐姐”该品牌在未成年人保护、社会公益服务等多方面的风采,全力打造“普法、维权、关爱”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普法援助服务体系。

海盐公司作品《此画怎讲》荣获征文类一等奖。该作品以海盐文化产业“灶头画”的发展传承为线索串联。通过第三视角,从人、非遗文化产业、村、社会四个层面讲述供电公司在积极承担非遗文化——灶头画传承发展的社会责任,以其自身企业担当展现高持续、可持续、享未来的品牌价值。

桐乡公司作品《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征文类一等奖。该作品讲述了90后姑娘刘惠婷从一个人到一个合作社、110名社员,从只有10多台机器到70多台机器、固定资产180多万元,一路电力相伴,用行动书写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光明画卷。

平湖公司作品《众筹》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该作品讲述大齐塘村和供电公司共同实施“共富码头”绿色提升计划,以村集体入股的方式,提升投资建设标准,全面实施码头岸电、光伏提升等工程,与村集体共享岸电服务利润,拓宽乡村共富路。

海宁公司作品《我和我的村庄》荣获微电影类一等奖。该作品用千年皮影的形式,讲述了新时代下,浙江海宁长啸村的农民们开拓创新,在供电公司帮助下在生猪养殖场上建起了全国第一个“农光互补”大棚,以变革和发展,不断逐梦前行,实现共同富裕。



信息来源: 市供电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