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统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0254583XP/2022-434827 发布机构: 嘉兴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8-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统计局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劳动工资统计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2-08-12 11:42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8月11日,嘉兴市统计局举办劳动工资统计培训班,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劳动工资专业数字化改革暨“一键报表”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工作推进中的困难挑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市局对劳动工资统计数据核算方法及相关指标的测算进行了系统培训,部署今年全市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各县(市、区)就今年以来劳动工资统计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抓好数据质量、“一键报表”推进、当前劳动工资统计中面临的困难挑战等进行了总结交流。

陈洪波总统计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今年以来全市在抓好数据质量,积极推进“一键报表”等工作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专业的重要性;二是要提升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本领;三是要高效统筹,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夯实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