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气象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470080084/2022-435241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08-1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浙江省气象局党组调整嘉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2-08-18 10:21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厉俊宣读省气象局党组文件:吴瑞欢同志任嘉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朱菊忠同志的嘉兴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朱菊忠、吴瑞欢作了表态发言。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雪峰到会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这次嘉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调整,是省气象局党组和嘉兴市委从嘉兴气象事业发展出发,统筹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沈雪峰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嘉兴市气象局和朱菊忠同志的工作成绩,希望吴瑞欢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开拓创新,为推进嘉兴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沈雪峰对嘉兴市气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嘉兴气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红船启航地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和中国局党组《关于支持浙江气象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嘉兴气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三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事业发展动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干部人才的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加强高层次人才招录培养力度,打造高素质、梯次化、充满活力的干部人才队伍结构,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