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303/2022-435336 发布机构: 市委老干部局
发文日期: 2022-08-1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委老干部局赴各县(市、区)调研老年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08:52 信息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浙里康养”老有所学部署要求,以及《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快推进老年(老干部)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总结老年教育经验,谋划工作思路,努力形成具有嘉兴特色的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近日,嘉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嘉兴老年大学副校长刘祥志一行赴各县(市、区)开展老年教育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县(市、区)开展老年教育、建设2022年度浙江省优质老年大学分校(教学点)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与县(市、区)委老干部局、部分镇(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创建全国“标准示范校”、老年大学建设、培育优质老年大学分校(教学点)和“五名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对各地特色教学区域、学校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刘祥志对各地老年大学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就落实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二要坚持用心用情,扎实做好老年教育资源整合;三要坚持创新创优,突出各地亮点特色;四要坚持数字赋能,探索老年教育数字化改革,助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